400-0871-018
校服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校服动态

英国40所中学禁校裙惹争议,称为照顾跨性别学生

来源:泰晤士报  浏览量:994  发布时间:2018-07-03 11:05:39

英国一项针对学校校服政策的分析支持:英格兰最少有40所中学已禁止女学生穿校裙上学,另有多所中学正在就禁令进行咨询协商,改变政策的原因是学校将选择性别中立的校服,以照顾跨性别学生。

东萨塞克斯郡路易士修道学校去年禁止穿校裙,声称学生质疑为何男女学生的校服款式不同,校方也同时考虑到跨性别学生的需求。贝里一所高中则认为:当女学生穿裙子坐地上参加集会或上戏剧课时,会令访客和教员感到尴尬。

女权分子谴责禁令,认为所有儿童都应给予选择。美国作家沃尔夫表示:所有人只可穿裤子的做法是荒谬的,若所有人都可选择穿裤子和裙子,他们可以选择自己认为舒适的衣服。位于贝里的菲利普斯高中的学生收集到数百签名,反对校裙禁令,部分女学生表示穿校裙时更有自信,强迫她们穿校裤,会损害她们的精神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