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871-018
校服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校服动态

青岛市教育局举办2017中小学校服款式展示暨校企洽谈会

来源:  浏览量:841  发布时间:2017-04-14 03:16:59

滨海高新网讯 为搭建学校与校服生产企业沟通平台,更好满足学生、家长对校服款式多样化、特色化需求,贯彻《青岛市中小学校管理办法(市政府令252号)》精神,青岛市教育局于4月12日上午在青岛九中老校区举行2017年青岛市中小学校服企业款式展示暨校企洽谈会,来自全国20余家校服企业报名参展,局属40余所学校校服委员会成员和区市教体局校服工作负责人近700人现场考察企业、洽谈,师生、家长自主选定彰显学生个性、符合本学校文化特色的校服企业、款式。


近年来,青岛市校服管理持续推进简政放权、放管结合、优化服务改革,推出一系列新举措:2015年全市统一公开招标(部分区市随标)后的学校自主选购、2016年部分试点学校自主招标采购的基础上,2017年局属学校校服管理权限全部下放,决策权全部交给学校、家长和学生,充分体现采购者的自主意愿;全面推行“两双、一审”(双送检、双公示和审核备案)制度,增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有效性,切实保障学生穿上优质、安全、美观、舒适的校服,为我市中小学美丽校服发展增添了新动力。


此次展示会后,青岛教育局属学校将进入招标环节,按照规定程序组织采购、生产、检验等,预计8月中下旬新校服将穿到新生身上。各区市按照各自实际,组织本地区校服管理服务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