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871-018
校服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校服动态

武汉一小学启用新型防近视课桌,网友褒贬不一

来源:本站原创  浏览量:1557  发布时间:2014-07-30 05:45:47
  • 武汉一小学启用新型防近视课桌,网友褒贬不一 
  • 2月21日消息,新学期开学,武汉新洲邾城街章林小学一(1)班42名留守学生用上了新型防近视课桌椅。校长章建明介绍,这批桌椅是由武汉市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中心为学生配备的,用以督促学生形成正确的用眼习惯。

     

    网友Casanova表示:

     

    支持这种精神,虽然做法有待商榷,但是小学生近视已经成为严峻的问题了。下一步封杀掉儿童影视作品中儿童戴眼镜的镜头也可以吧。戴眼镜久了,眼就变得很丑很丑的。丑化戴眼镜,从孩子做起。哈哈哈哈

     

    网友静心认为:

     

    对学校的这种做法不能恭维,避重就轻,画蛇添足,多此一举,近视的形成主要是课业负担重,在学校用铁栏杆,回家那,孩子的作业写到半夜,啥眼睛不近视,电脑,手机那样不少。

     

    网友炙热的心也觉得:

     

    这种《栏杆》能防止雪上近视吗?你们看见图像的几个学生吗?有的顶住鼻子和嘴唇,这样的不影响学生的成长吗?

     

    校服定做、书包定做厂家-乖宝宝校服、书包定做中心也认为此举动机可嘉,可操作和执行性有待商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