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871-018
校服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校服动态

英国肯特郡学校恪守严格校服制度 频上头条

来源:  浏览量:782  发布时间:2017-02-04 09:46:03

校服新闻

据消息,英国肯特郡艾贝斯费特(Ebbsfleet)学校恪守严格的校服制度。该校校长对部分家长的反对之声做出回应称,不满于该制度的家长可以选择将孩子送到其它学校就读。


圣诞节假期刚结束,艾贝斯费特学校的少数女生由于校服裙太短,而被学校遣返回家。部分家长对此感到愤怒。《每日邮报》报道称,由于违反制服制度而被遣送回家的女生占总人数的5%。

与其他学校相同,肯特学校对制服有着严格的要求。女生只能穿平底皮鞋,不能穿运动鞋、带鞋带的便鞋等;只能戴简单的手表,不能佩戴其他饰品;不能化妆、美甲等。此外,对头巾、头带、发型等也有要求。

面对家长的不满,校长Alison Colwell表示,在圣诞节前,学校已通知家长要求孩子身穿得体的服装上学,并表示,与其他学校一样,艾贝斯费特只是遵守一贯的制服制度以显示学校的权威,并且让孩子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校园生活。校长表示,绝大部分家长支持学校的制服制度,少数不满这些制度的家长可以选择让孩子在其他学校就读。

去年,艾贝斯费特学校取代天鹅谷圣公会社区学校,并在GCSE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。由于对制服管理严格,该学校频频上新闻头条。